沐悠冉YU

【授权转】同班CP军训四十题。求太太们改写全职!

###同班cp军训四十题###
1.背着两人份的书包来到军训指定地点。
2.陪你站在烈日下一边吐槽教官一边祈求快点解散。
3.在你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在旁边小声为你打气。
4.被晒得虚脱看着你的背影忽然有了力气,轻呼你的名字在你转身时咧着嘴冲你笑。
5.休息时候拿着扇子给你扇风,自己满头大汗也是乐呵呵的。
6.看你走齐步顺拐“噗嗤”笑出声,结果两个人都挨了骂。
7.没有阴凉时便站起身撑开校服,在你坐着的上方制造出一片短暂的凉爽。
8.去食堂吃饭,让你占好座位去休息,自己拿着两个人的餐盘挤进人群中。
9.用各种理由各种办法扼杀你想要吃冰淇淋的欲望。
10.饭后牵着还在赌气的你的手慢悠悠走向寝室。一次被甩开就牵两次,两次被甩就三次,不厌其烦。
11.将毛巾打湿帮你擦拭脸颊和四肢。
12.坐在床边为你扇风,知道听到均匀呼吸后俯下身亲吻你的额头。
13.一边嘲笑你因为戴眼镜而造成面部晒得不均匀,一边仔细的帮你涂防晒霜。
14.和同学交换了位置站在你面前让你跟着我的步伐走。
15.一遍遍耐心告诉你距离解散还有多长时间。
16.拗不过你利用短暂的十分钟休息时间跑出校园给你买冰水。
17.“傻逼我腿疼!”
“我给你捶捶。”
“傻逼我胳膊酸!”
“我给你揉揉。”
“傻逼我腰痛!”
“Σ媳妇儿我昨晚什么都没做相信我!”
“滚。”
18.怕你无聊唱歌给你听结果因为五音不全被笑了很久。
19.为了完成你的执念跑到两公里以外的肯德基给你买晚餐,三十分钟全部解决我怎么这么帅。
20.听着你胡诌八扯装x的自我介绍默默竖了个中指。
21.中规中矩地做了自我介绍在最后指着你加了句“这个小逗比被我承包了想要她拿鱼塘来换虽然我不会给。”在全班暧昧的目光下被狠掐了腰。
22.晚自习盯着只穿短袖的你看了半天最后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你身上。
23.和你一起洗澡光是幻想就可耻的流了鼻血。
24.给你打热水泡脚,又是揉腿又是按肩被指挥的团团转。
25.寝室熄灯后拿着手机陪你发短信虽然是只隔了床板的上下铺却依然是不亦乐乎,直到被查寝老师警告。
26.设好早半个小时的闹铃和你道了晚安。
27.揉着你头发微笑着将你不想起床的种种理由一一驳回。
28.不出所料花费了半小时叫你起床,将偷偷溜出去买好的早餐放在你面前。
29.崭新的一天,因为有你在而变得格外美好。
30.查完天气预报却只拿了一把雨伞来到训练场地。
31.隆隆雷声伴随着你小声地欢呼在适当的情况下提醒你只有一把雨伞。
32.不紧不慢地掏出雨伞递到你面前。
33.“一起回教室?”
“不要。我打伞,你自力更生。”
…自作孽不可活。
34.唱团歌喊哑了嗓子下午看到你拿了块润喉糖。
“我是多带的!才不是要给你的!”
“是是,谢谢媳妇儿。”
35.和你一起YY教官们的激♂情♀史。
36.“那个妹子超可爱!”“的确。”
“哇那个女生背影好赞!”“嗯嗯。”
“那个好有御姐范儿!”“哎真的。”
“……离婚。”“Σwai——t!!!媳妇儿我错了你最美QUQ!”
37.一周的时间在这样打打闹闹中转瞬即逝。
38.看着你笑了好半天。
“突然发现你可以和国宝君媲美了hhhh”
被你不甘示弱的反击。
“你本人现在比身份证上的还难看!!!”
woc。
39.离别的时候,你拥抱了教官。
我拥抱了你。
40.我就是秀恩爱不服你咬我啊!

po主脑洞略大xd,以上只有小部分发生过:)

写给自家正在军训苦逼求安慰的媳妇儿√

@源璟ˇ夜未央 希望看到这个以后可以心情好一点233

至少我还在你身边。

【【【【【以上为原作者:源璟°燎肆焕(←QQ名字。】】】】

得到了授权就转来LOFTER了,在此求太太们改写成全职CP的军训四十题。因此得是校园题材啦╮(╯▽╰)╭可以根据人物性格稍微修改题目√TAG是PO主自己喜欢的CP,其他也可以√
P.S.不过题源最好写下。


评论(30)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意识流写手

© 沐悠冉YU | Powered by LOFTER